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亿元纺织服装项目“大单”联姻呼图壁县
时间:2017-04-29 10:21:13  来源:新疆亚欧网  共有条评论

   福建省龙岩市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县情,早谋划,早部署,提出“援建一批民生项目,引进一批产业项目,生成一批新兴产业,开展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思路,确保在民生援疆、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及闽疆两地交流交往交融方面取得新突破。

  入疆伊始,龙岩分指挥部确定以产业援疆作为突破口,以率先在产业援疆工作中拨得头筹。实行全平台招商、全产业链招商、全方位招商。与县招商局密切配合,组织赴闽招商分队,通过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统筹闽疆两个阵地,用好商会协会两个平台,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

  开展全产业链招商。以点带面,积极承接东部地区纺织服装传统产业转移,大力推介呼图壁县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的资源优势、位于“一路一带”重要节点上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注重全产业招商,做全纺织服装产业链。龙岩分指挥部主动对接福建纺纱、织造、服装、辅料等优势企业,力争运动内衣、运动服装、休闲服装、运动泳衣、服装辅料等企业落户呼图壁县,做全呼图壁县纺织服装产业链,努力实现呼图壁县在纺织服装产业“三城七园一中心”布局中异军突起。

  开展全方位招商。龙岩分指挥部注重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商招商把平台招商和精准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相结合,全方位进行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呼图壁县环境好、政策优、服务强优势,积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同时郑重承诺,围墙内的事企业自己办,围墙外的事指挥部帮着办。招商考察活动中,呼图壁县委副书记、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指挥长林晖先后主持召开两次分指挥部与商会联席会议,与呼图壁县政府联合开展大中小型招商推介活动20余次,拜访企业家50余人次。做到策划一批、生成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

  目前已有近五十余位在闽企业家受到邀请,纷纷表示将近期择日赴新疆进行商务考察。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对往期招商入驻企业一如继往,定期探访,排忧解难。在去年商洽基础上,通过主动靠前跟踪对接,福建晋江金井镇的著龙服装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年产1000万件运动内衣的项目,今年顺利落地呼图壁纺织服装产业园区,预计投产后将为当地创造800个就业岗位。

  在4月18日-23日,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英文STCF2017)及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期间举行的昌吉回族自治州纺织服装产业对接会上,福建华丽服装有限公司、至和控股有限公司、著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斯舒郎(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呼图壁县成功签约,合计总投资20亿元。为今年的产业援疆、项目援疆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