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常熟男装指数论坛隆重举行
时间:2017-05-24 08:20:27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1日,2017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中国服装新锐品牌成长论坛暨中国常熟男装指数论坛在江苏常熟盛大举行,服装行业领导、专家、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展开行业智慧的高度碰撞,为常熟服装行业发展盛大绽放。

  论坛现场

  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常熟市副市长徐海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产业部副主任刘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殷强,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运华等领导、专家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为中国成长型服装品牌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服装企业的自主品牌发展能力,与服装企业共同探求新商业模式下如何更好应用大数据实现变革与创新,引导和促进更多服装企业的转型升级。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在致辞中表示,服装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正处于稳中有进运行,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力,持续推进品牌强国和科技强国战略,使之在发展中从多维度走向更深层次。服装纺织行业要深入贯彻“十三五规划”,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重点,推进纺织服装产业流通转型升级发展。品牌孵化基地要树立专业的市场品牌意识,充分重视专业市场品牌化发展,加强品牌的服务体系建设,从品牌要素成长的需求出发来构成品牌服务体系。同时他提出,品牌孵化要坚持扶持和培育有市场潜力的成长型服装品牌企业走向原创、自主的发展道路,并为其提供品牌建设规划、市场渠道拓展、供应链配套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行业服务,以帮助企业快速、健康成长。

  论坛上还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榜单,并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进行了授牌,随后进行了“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品牌服装买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及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产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共识、提高自主品牌意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培育发展自主品牌,带动纺织服装产业实体经济的整体转型升级与发展迈进。

  授牌仪式

  以“新消费时代新品牌策略”为主题的中国常熟男装指数论坛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上演一场激烈碰撞的思想碰撞,为众多中国成长型服装品牌,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商们带来更多的产业干货。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产业部副主任刘欣在男装指数论坛上以“2017我国纺织服装经济运行与趋势分析”为主题,对今年1-3月纺织行业行情况和全年纺织行业市场需求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17中国男装产业发展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数说故事副总裁任文佳围绕如何运用数据帮助传统服装品牌在“新零售”背景下实现“数字化升级”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未来,企业引以为傲的将是数据思维、数据能力和数据资产,而传统服装企业更需要学会如何借助数据寻找潜在客户、做出合适的区域策略和市场推广方案。

  此外,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副总经理黄秋权、EASTIMEshowroom总经理郭樾分别作为专业市场代表和创新商业模式代表,与成都吉祥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子保、广州晶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晶晶等品牌和渠道商代表,就新商业环境下的采购方式变革进行了全面探讨。

  近年来中国纺织行业品牌加快创新,转型升级的成效逐步显现,品牌运营整体向好、渠道终端不断调整优化、品牌培育稳步推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常熟作为国内重要的男装生产基地和最大的男装集散基地,为行业与企业提供更全面、准确、及时的市场动态,更好推动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