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诸暨市纺织企业代表来阿瓦提县考察对接
时间:2017-05-31 11:07:37  来源:新疆亚欧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4日,绍兴诸暨市6家纺织企业代表来到阿瓦提县就产业项目和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对接。

  当天,各纺织企业代表,以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阿瓦提县经济技术整体情况、交通区位、劳动用工、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及纺织服装产业未来发展情况。

  阿瓦提县委副书记,绍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云伟用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了南疆地区的发展优势和阿瓦提县的发展变化,并表示阿瓦提县将给予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努力推动两地资源达成优化配置。

  通过考察,企业代表们表示回去后将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寻求合作,以产业带动就业,共同拓展商业市场,实现合作共赢,促进阿瓦提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