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加快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
时间:2017-06-17 08:23:3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剩下的14家印染企业如何处置?”“印染集聚区的污水处理、电力如何保障,印染污泥怎么加快处置速度?”……昨天上午,柯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面对面向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当场听取答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副区长齐方良等参加会议。

  约见会首先听取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建设办公室关于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作情况的报告。随后,区人大代表徐智煊第一个发问:“今年农历年底前印染企业集聚搬迁能否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剩下的14家印染企业如何处置?”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娄东寅回答:“通过思想统一、政策明确、措施落实等方面努力,目前全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搬迁预计在今年农历年底前能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剩下的14家印染企业已经摸排并初步安排。”随后,其他代表结合前期视察和调研活动,提出了一个个问题和建议。在一个多小时的问答中,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群众的心声,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耐心作答,不回避矛盾,形成了真诚信任和良好的互动。

  副区长齐方良在约见会上表示,接下去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全力保障、全力服务印染产业集聚升级,确保顺利完成这项重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充分肯定这次约见活动,主题突出,针对性强,体现真诚和互信,政府部门要抓紧落实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真正办出实效,并把代表约见形式常态化。吴晓指出,印染产业是我区特色优势产业,同时也是亟需改造提升的传统产业,要勇当标杆推动印染产业提升发展,理念要再革新,举措要再抓实,重抓项目、服务、监管和品牌,以印染产业转型升级省级试点为契机,巩固深化“亮剑”行动成果;合力要再增强,合心合力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和特色小镇建设,为实现“三个率先”目标,加快建设“三个柯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