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桃园纺织业升级 衝刺智慧穿戴
时间:2017-07-06 08:28:36  来源: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制造业是桃园的强项,纺织业为制造业中重要一环,随着高科技智慧时代来临,迈入「智慧穿戴」的需求逐渐扩大成熟,拥有上下游產业链垂直整合完整的台湾纺织业结合感测与云端科技纺织业,也将成为台湾未来重要明星產业。

  桃园市政府日前举办「智慧穿戴.世界枢纽」桃园市重点產业企业联繫论坛,让智慧纺织在桃园落地茁壮发展生根,成为纺织业的世界枢纽。会中聚纺董事长蔡秋雄以「智慧纺织大未来」进行专题演讲,并邀请资深媒体人李国芬与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局长朱松伟、蔡秋雄与相关企业高阶代表一同深入对谈,探讨「科技领航.跨界创新─智慧穿戴与纺织的关键下一步」。

  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桃园是纺织王国,除了提升机能性纺织在国际舞台的竞争力,更期待结合亚洲硅谷的能量与优势,让智慧穿戴成为桃园的发展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