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区丝织公会举办 纺织人才培训班
时间:2017-07-17 08:18:48  来源: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为协助业者快速培训纺织人才,提升工作效能,以利承续发展,台湾区丝织公会举办「纺织人才培训班」,特邀请逢甲大学纤维及复合材料系(原纺织工程系)教授林清安,自纤维、纺纱(长纤加工丝及短纤纱)、织布(梭织、针织及不织布)、染色、印花至后整理加工等纺织相关领域知识,有系统的进行结合理论与实务的精辟讲授,并赠送该会新出版之「纺织產业工程入门」精装书(约600页)及相关专业书籍共7册、价值32,000元,加深学员了解纺织相关知识。

  该训练课程对织布厂各制程与业务人员、成衣厂与贸易商採购布料人员及纺织业上下游各从业人员与新进人员的学习,均有极大助益。为提升培训效果,预定招收70名学员,以先完成报名之顺序择取,机会难得,请速报名。

  林清安教授于民国66年即于逢甲大学纺织工程学系(目前改名纤维与复合材料学系)授课,并亲自参与纺织工业界工厂实务工作。多次受邀到力鹏企业、新光实业、台化及佳和实业等公司授课,教学经验极为丰富,以浅显易懂方式,搭配精心编着之教材,让学员在最短时间吸收最多的纺织知识。

  上课时间:8月3日、10日、17日、22日、31日及9月7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计6日(36小时)。可全程或参加部分课程。该培训时数计36小时,凡报名且实到上课时数达30小时以上,将于课程结束当天颁发结业証书,以供作为在职进修及申请入学等资歷证明。

  报名全部课程,会员优惠每人仅收5,000元;非会员优惠每人仅收5,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