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西茧丝绸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7-07-27 10:05:51  来源: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共有条评论

   7月21日,广西茧丝绸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在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广西茧丝办主任田宁、广西新兴产业办主任蒙良、广西检验检疫局王继伟副局长、广西检验检疫局科技处陈爱荣处长、丝绸协会会长兰树思及十二家副会长单位代表参会,副会长单位分别是:广西茧丝绸产业龙头企业、广西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广西蚕业总站、柳州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

  广西检验检验局王继伟副局长介绍了广西检验检疫推动广西茧丝绸产品出口贸易的相关举措,及国家生丝及丝制品重点实验室用技术优势扶持产业发展、促进质量提升、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与会代表把脉广西茧丝绸产业优势与不足,共同谋划发展前景;重点就规模化养蚕、产业设备智能化、丝绸深加工、茧丝绸生物科技发展前景、出口贸易形势等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形成了部分共识。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广西检验检疫文化和业务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