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京津冀百强青年设计师推选启动 助力三地时尚产业协同发展
时间:2017-07-31 08:17:44  来源:千龙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8日,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和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共同主办,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承办的首届京津冀百强青年设计师推选活动在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启动。来自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京津冀三地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天津纺织集团、北京服装学院的领导以及三地的青年设计师代表参加启动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京津冀百强青年设计师推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京津冀三地在时尚产业领域的协同联动。据了解,京津冀三地服装纺织行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行业产业联盟,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积极搭建时尚产业发展平台,努力夯实时尚产业发展的人才基础。

  吴立致辞

  吝超杰致辞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吴立,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天津纺织集团总经理张颖,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处长吝超杰先后致辞。吴立表示,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将联手三地行业协会和服装纺织企业,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通过整合三地时尚产业资源,搭建和打造北京时装周等时尚产业平台,努力推进京津冀乃至中国的时尚产业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京津冀百强青年设计师推选活动主要是在京津冀三地服装设计师、首饰配饰设计师、箱包设计师、室内陈设设计师中,通过行业协会推荐、时尚媒体推荐、品牌企业推荐和设计师自荐等形式,发现、推选和培养优秀设计人才,凝聚和壮大京津冀三地青年设计师力量。值得注意的是,评选出的100名优秀青年设计师及其作品将在今年九月举办的2017北京时装周——“风尚京津冀”主题日上进行品牌发布和展览展示,也将适时在雄安新区举办展演活动。

  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团成员授证仪式

  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吝超杰处长在启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京津冀三地推动时尚产业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她表示,京津冀三地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要加强沟通联动,积极为青年设计师人才搭建平台,为京津冀时尚产业的协同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打造北京设计之都注入新活力。

  启动仪式上,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房莹还介绍了时装设计师协会发起设立情况,同时还举办了设计师协会主席团成员授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