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宜昌抽检服装45个批次 不合格25个批次
时间:2017-08-02 09:07: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7月31日,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7年5月份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及消费提示。本期信息显示,该局于2017年5月份抽检45个批次服装类商品,不合格25个批次,合格率44.4%。

  服装不合格指标主要是: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未标注,纤维成分及含量未在耐久性标签上标注,执行的产品标准未标注,安全类别未标注;服装耐摩擦色牢度超出国家规定范围;纤维成分及含量不达标。

  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依法组织处理;消费者要求退货的,经营者应当负责退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有继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可拨打12315电话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