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纯衣服装“国学书苑”揭幕
时间:2017-08-23 11:09:13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东莞纯衣服装“国学书苑”在虎门纯衣公司正式揭幕。据悉,纯衣服装“国学书苑”首期场地已交付使用,藏书可达5000册,供超过100人同时在现场开展讲座、阅读等互动活动。未来,国学书苑将与东莞、湛江等地的高校联动并开设课程班,推动国学文化在东莞、虎门等地的服装行业协会、商会、企业的落地和发展。

  据东莞纯衣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健介绍,纯衣服装将通过国学书苑为员工提供一个提升个人修养和进行自我升造的地方,以经典的国学文化滋养企业的管理和文化,进而形成一种企业自我管理的优秀机制。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服装行业也在顺势而变。刘国健认为,未来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在着装上不为各种花色和装饰所捆绑的极简风格也将成为新的流行。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顺应市场和新的消费价值观,打造一个没有繁复花饰的纯衣系列,并赋予纯衣系列新的内涵,努力将其发展成为时装中一个新的细分品类,为时装界带来新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