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伊宁家纺服装产业园入驻新员工
时间:2017-08-25 10:05: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江苏南通产业援疆重点项目新疆伊宁县家纺服装产业园里,1805名新员工分组有序进入各自企业生产车间。这是家纺服装产业园首次成规模入驻新员工。入园之前,她们已接受了90天入职培训。

  江苏南通市第九批援疆工作组着眼于“为受援地培育一个优势产业”,将伊宁的潜在优势与南通“纺织之乡”成熟产业链的优势嫁接,筹划建设轻纺产业区,发展产业促进当地就业。轻纺产业区包括纺织服装和织造两个园区。其中,纺织服装园区规划总面积10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5万平方米15栋标准化厂房已投入使用,5家企业入驻,预计年内可吸纳近3000人就业,年产值超4亿元。纺织服装园区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启动建设,明年7月竣工后,预计可新增各类企业100余家,吸纳就业3万人,带动其他生产服务业就业3000余人。

  据悉,织造园区一期工程已于今年6月启动,8家企业签订了入园协议,可吸纳就业约3000人,预计到2020年可吸纳本地2万人就业,建成百亿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