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纺企沿“一带一路”掘金缅甸
时间:2017-08-30 08:33:0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一场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宣传推介会在柯桥中国轻纺城东市场举办,30多家东市场和联合市场商户闻讯赶来,积极参与缅甸展实情。

  自2013年以来,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国的纺织外贸而言,将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柯桥纺织企业对于这批沿线国家的纺织市场也跃跃欲试。为此,中国轻纺城计划开展“一带一路”推介计划,通过有阶段地开展展会推介以及论坛、走秀等一系列活动,并组织柯桥纺企抱团走出去,提升“柯桥·中国轻纺城”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一带一路”掘金缅甸就是其中一项大动作。

  据了解,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暨浙江出口商品(缅甸)交易会将在今年12月8-10日在缅甸仰光塔玛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缅甸中国纺织服装协会、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目前展会已获得缅甸仰光省政府及缅中交流合作协会、缅甸服装业协会等众多协会商会的支持。预计招展160家国内外的纺织企业,展出面料产品10万件,预计吸引3000人次的缅甸及周边国家纺织企业服装企业前来观展对接。

  展会将集合中国轻纺城有东南亚外贸经验或意向的纺织企业,把适用于缅甸当地纺织服装产业的面料产品进行展示推介,以便抓住机遇拓展新兴市场,为轻纺城商户寻找新的商机,同时推广轻纺城品牌,探索与缅甸纺织协会、政府部门合作机会。

  此次缅甸国际纺织展宣传推介会,旨在解答轻纺城商户对展会的疑问。推介会现场,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市场分公司负责人为到场商户介绍了本次展会的具体情况。作为本次展会的承办方之一,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销售负责人也向商户讲解了本次参展报名、选品、出行等细节性问题。

  在场商户对本次展会表现出极大兴趣,会后不断有商户通过网上轻纺城热线咨询报名。目前展会正值预热招商阶段,报名情况火热,招商仅开启十余天,就已有60多家企业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