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新生手绘“家乡美景”来报到
时间:2017-09-15 08:31:57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3日,在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处,2017级的新生们不仅带着自己的行李,还带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首幅参展作品——以各自家乡的美景为主题的“家乡画、画家乡”绘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学院在暑期就对新生们布置下去的,要求学生们围绕家乡的自然风景、历史建筑、人文风情、风俗习惯,以中国画、素描、速写、水粉、水彩、油画或版画等表现手法,进行自由创作。艺术学院院长傅欣介绍到,今年的新生整体绘画水平都比较高,这次活动很好地锻炼了新生们的专业写实能力。

  而刚刚报到的新生唐威豪也感慨万分:“在远离家乡求学前,仔细观察描绘家乡,让我更深入地了解家乡的美。欣赏别的同学的作品,让我见识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目前,部分新生上交作品已经在学校门口报名处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和家长驻足观看。而接下来,学院还将对作品进行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