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来纺织服装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9-15 09:09:44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9月13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在国际交流中心博学厅作题为《纺织服装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报告》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主持。

  倪阳生在报告中说,纺织工业是我国的支柱产业、重要民生产业和创造国际化新优势的产业,涵盖纺织服装、军工国防、航空航天、铁路交通、海洋装备等领域。他以纺织行业历史沿革、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案例和用人单位反馈四部分,深入浅出地从企业工作环境改善、纺织设备更新换代、新型功能纺织品的大量涌现等方面介绍了整个纺织行业的发展历程。他说,“十三五”期间,文化创意与设计融合将成为行业增长新亮点,同时,行业将借助“一带一路”倡议、“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助推产业升级,向节能、环保、绿色等方向发展。他以典型毕业生案例介绍了纺织服装行业毕业生就业、个人成长及用人单位满意度反馈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