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全国高校模特邀请赛昨晚举行
时间:2017-10-13 10:04:2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9.jpg

青春靓丽的大学生模特进行了泳装、旗袍礼服的走秀展示。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美轮美奂舞台上,一群大学生以清新活力、阳光激情的姿态,让古典与现代碰撞,优雅与时尚翩飞,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昨夜纺城迎来了一场时尚盛宴,流光溢彩,群星璀璨。不管是前卫大胆,还是简约优雅,创意满满的服饰设计让模特们青春靓丽的脸庞映衬得格外耀眼。

  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柯桥区人民政府、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主办的“2017中国轻纺城——由衷杯”全国高校模特邀请赛,当晚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鲜活的设计元素、流行的花色面料时尚的T台秀场,本次模特邀请赛诠释了全新的时尚概念。

  来自全国各地23所院校的31名大学生模特,以泳装、休闲装(时装)、旗袍(礼服)三轮不同特色的时装演绎,为千余名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颇为专业的时装秀。最终,北京服装学院的黄琳摘得桂冠。

  “积极、时尚、阳光的模特大赛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提供了彰显时尚与活力、展示青春风采、提高综合素质的舞台。”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纪晓峰表示,柯桥纺织面料服装业步入新高度,需要服装表演专业的人才让静态的面料“动”起来,以构筑时尚产业生态体系。

  市场是敏锐的。协办本次大赛的九家柯桥纺织龙头企业代表纷纷为选手们点赞叫好。浙江“由衷服饰”董事长裘菊兰告诉记者,不少选手通过带有强烈个性的体态美、健康美,将企业的服饰设计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服饰的生命力正需通过精致高雅的服装艺术得以落地。

  如何让面料从车间灵动地走向大众?本次模特邀请赛给出了答案——只有将中国纺织高等教育与纺织生产贸易企业的产、学、研有机整合,才能助推时尚人才与柯桥亲密接触,让创意的萌芽破土而生。而这群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年轻人,将为我区培育时尚品牌、扩大时尚消费、引领时尚潮流注入强劲的创意活力,助力纺织之都向时尚之都“蝶变”。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观看了模特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