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时装周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
时间:2017-10-14 17:29: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劳动报》报道,走过15个年头,上海时装周不断成长,申城的时尚之风正从“时装”向“实装”转移。随着国内买手制商业模式的兴起,那些秀台上的华丽美裳,也走进了消费者的生活。

  小心翼翼地将成衣挂在衣架上,按照次序一一排列,一整个下午,意大利潮牌TRANSITPARSUCH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铺货。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来自意大利的WhiteTradeShow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这一来自米兰的项目专注于男女士当代高级成衣及配饰,作为面向买手的展示平台,将一系列意大利时尚品牌带进国内。

  “这是我们品牌第一次来到上海,这一季带来了设计师最新款的系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商贸展的形式,给在本地没有实体门店的品牌带来了开拓渠道的机会。

  此次贸易展会的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前期市场调查的结果,中国时尚体系正在寻求优质的产品,更注重其工艺、创造力及品质。“尽管中国市场比预期的更为复杂并难以掌控,意大利公司仍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她说,由于针对的大都是国内的买手,在产品摆放的过程中,不少品牌也充分考虑了本土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有些具有浓厚东方文化气息的产品也被放置在醒目位置。

  记者获悉,本次来上海参展的意大利时尚制造品牌达到了56家。“这将不是一次贸易展会,也用一种新方式呈现了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品牌可以借此机会开发适合的分销网络,以进入像中国时尚市场这样多层面的市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商贸展会总面积将超过三万平方米,较上季总面积还要增长近四成。约1200家来自中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法国、美国等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服装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打造了一场“亚洲最大订货季”,让那些本属于舞台的成衣真正走进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