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柯桥区将组团赴缅参展
时间:2017-10-16 11:18:5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底,我区将组织纺企前往缅甸,抱团参加缅甸国际纺织展,开拓当地纺织新兴市场。昨天上午,百余家纺企参加了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中缅国际纺织展说明会,深入了解缅甸行情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汪黎云等出席活动。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缅甸纺织业由于国内生产水平不成熟而产生了巨大的供需缺口,成为我国在纺织机械、纺织原料乃至成品面料等方面进行外贸合作的契机,吸引着众多纺城布商。

  为帮助柯桥纺企走出去,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暨浙江进出口商品(缅甸)交易会顺势而生。该展会将于12月8日在缅甸仰光启幕,为期共三天。届时,中缅贸易配对沙龙、“一带一路”中缅纺织经济论坛等配套活动也将举行。

  本次展会由省商务厅、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缅甸中国纺织服装协会、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省商务厅给出了相应的“一带一路”外出参展优惠政策,柯桥纺企反响热烈,按照相关安排,该展会共预设展位150余个,目前全区已有百余家纺企报名。

  据悉,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接下去,我区还将带领企业前往巴基斯坦、孟加拉、越南等国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