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万里行”昨启动
时间:2017-10-15 21:45:09  来源:中国柯桥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秋季纺博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贸易交流会暨纺织品全球采购对接会举行,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万里行”正式启动。今后,国家面料馆将通过带领柯桥纺织企业走出去参展、对接,引进创意设计师等多种方式助力纺城面料“布满全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中国轻纺城面料“一带一路万里行”正式启动。今后,国家面料馆将带领纺城企业陆续走进缅甸、越南等东盟国家以及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法国等,展开行业考察、参展对接等工作。国家面料馆也将进一步国际化,与香港、越南、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相关代表签订建立分馆意向,帮助更多优质纺城面料走向世界。面料馆还与来自意大利、韩国的时尚设计中心达成深度合作,相关时尚创意设计师今后将常驻柯桥服务纺企

  交流会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纺织面料馆董事长伏广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博士、教授顾国达等专业人士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对当前纺织服装行业内关注的“一带一路”国家政策、“一带一路——中国轻纺城机遇与思考”等课题进行了深度分析。

  现场还举行了采购对接会,中国轻纺城优质企业与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以及中国的近100位优秀设计师进行了深度对接。

  来自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及地方领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纺织服装协会及行业企业、国内纺织面料企业等4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