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唐山开平区时尚风情服装小镇项目签约
时间:2017-10-16 12: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唐山市开平区时尚风情服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8亿元,总规划面积约4500亩,打造以服装服饰的商贸、设计、展示、文化为主题,集旅游观光、特色餐饮、电子商务为一体的4A级景区型商业中心。以此为代表,该区项目建设再掀热潮,成为拉动区域经济、促进富民增收的主力军。

  作为唐山市中心城区的工业区,开平区把开发区作为承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平台,着力打造唐山市区的现代装备制造业聚集区,不断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六大新兴产业集群。同时注重发挥聚合效应,按照“一区多园”的发展思路,加快建设中车华北(唐山)节能环保产业聚集区、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园、中小企业园,大力推进唐钢高科技产业园、开滦科技孵化产业园、日资产业园建设,吸引更多的项目向开发区分类集中。

  与此同时,该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投资的主要手段,在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园区方面做足文章。以建设唐山东部目的地商圈为目标,做强东华五金机电集散中心;做好凤凰花卉示范园,打造特色鲜明的花卉小镇;做大庞大汽贸、中进汽车城、兴瑭机动车交易市场,大力发展平行进口车业务,引进高端汽车品牌,培育壮大汽车文化产业;做优红星美凯龙等商业品牌,形成城市休闲购物和家居一站式服务的消费体验基地,努力打造服务唐山、辐射京津的商贸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