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7-11-02 19:46:16  来源:大朗毛织  共有条评论

   11月1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开幕的日子里,“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的揭牌仪式也在当日上午隆重举行。

  杨纪朝会长、彭燕丽会长、谢锦波书记、张拔海镇长、叶建华副主席、陈柱权主任为毛织管委会揭牌。

  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柱权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大朗毛织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辞:

  大朗是全国闻名的“中国羊毛衫名镇”。多年来,大朗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毛织产业的发展,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大朗镇毛织行业管理办公室,对毛织业实行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服务。

  今年,为进一步完善毛织行业的管理架构,提升发展力度,大朗镇委把毛织办升格为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配齐配强专业人才,做好政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大朗也是东莞首个成立产业管理委员会的镇街,同时,由毛织管委会接手毛织贸易中心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对毛织商贸城商圈的管理和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