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品牌服装折扣商品直销展明启幕
时间:2017-11-24 10:10: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2017深圳品牌服装折扣商品直销展暨名优农产品食品展销会将于11月25日-12月10日,在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路)隆重举办,为深圳广大消费者休闲购物、装点秋冬、追逐时尚、品味美食平添一道靓丽风景。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将携精心挑选的数万款商品,相聚深圳市体育馆,为市民提供一场演绎今年冬季服装服饰流行元素、时尚潮流以及全国各地的特色食品、老字号食品的饕餮盛宴。

  本届深圳品牌服装折扣商品直销展将云集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企业集中展售,将分五大主题展,即:品牌服装展、裘皮羊绒展、家居用品展、绿色食品展、台湾水果展。

  据悉,本次直销展主办方在对消费群体整体把握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入的市场调研,根据调研结果进行重点招商,使得本次直销展更亲民,也更时尚。北京外贸服饰、福建运动休闲、南通针织家纺、内蒙羊绒羊毛、海宁皮衣皮草、老字号名小吃、南北干货土特产、绿色食品都将一一亮相本届深圳品牌服装折扣商品直销展暨名优农产品食品展销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直销展上的所有商品均以厂家直销的方式让利于市民,大部分商品价格远低于目前市场价格。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组委会还将在展馆设置公平秤及售后服务处,所售商品如有质量问题包退包换。购物节将突出“特色、方便、实惠、放心、喜庆”五大特点,创造一个“开心、放心、省心”的供应市场。

  届时,500余家知名厂商、数万款精选商品汇聚2017深圳品牌服装折扣商品直销展暨名优农产品食品展销会,一大波好购、好吃、好玩、好看的活动重磅登场,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场集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为一体的美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