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南儋州马拉松服装发布 蓝色象征天空和大海
时间:2017-11-22 18:45:33  来源:腾讯体育  共有条评论

 

  海南儋州马拉松参赛服装发布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24日上午8:00准时开跑,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参赛战服采用透气吸汗的速干面料,胸前由众多小方块汇聚而成“I 爱 run”的字样,象征着热爱跑步的跑友汇聚在儋马,一起享受跑步的乐趣。

  另外,三条参差不齐的竖条,不仅代表儋马的跑道,同时也体现了跑步的速度感。

  战服采用了蓝色与紫色。

  蓝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是最冷的色彩。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 理智、安祥与洁净。

  紫色,作为儋马的主色。高贵而神秘,略带种忧郁的色彩,让人不忍忘记的颜色,代表权威、声望、深刻和精神。代表优雅,高贵,魅力,自傲,神秘。另有“紫气东来”之寓意。

  看,您的战袍如此与众不同!

  有没有骚动到您的心!

  我们在海南儋州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