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鲁豫纺织:创新和诚信是两把金钥匙
时间:2017-11-29 10:17:3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走进浙江鲁豫纺织品有限公司,看到一片忙碌,最新的销售统计报表显示,1-10月销售额达2.5亿元,全年销售可望超3亿元,年销售坯布超2000万米,比去年增加50%。这家成立时间才十年的年青公司何以有这么强大的发展后劲?“创新和诚信是公司发展的两把金钥匙。”公司董事长李志波一语道破。

  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公司便专门设立了生产研发部,在产品创新上获得核心竞争力,每年公司在产品研发上投入500多万元,极大地提升了公司产品的性价比。今年公司又成功开发了60多种新产品,包括棉布和新兴纤维等诸多系列产品,取得了巨大成功,如公司一款带抗菌除臭功能的面料以每米15元的好价钱卖出了50多万米,另一款高弹面料更是卖出了100多万米之多。

  此外,公司还投资70多万元,率先在业界建立了国家A级实验室,在加强公司产品研发的同时,加大了对公司产品的质量把控。公司出品的每一米面料全部经过严格的检验后才流入市场。当产品到客户手上时,伴随的还有一份带有面料各详细参数的质量报告,让客户提前知晓面料的效果和性能。

  “生产研发部和实验室的设立,提高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度,同时也增加了客户对公司产品了解的透明度,我多年的体会是利润是客户主动买出来的,不是公司被动卖出来的。”公司董事长李志波介绍说,公司一直坚持产品百分百合格后才出厂,在营销上,公司从来不搞关系,而是实实在在诚信经营,依靠诚信和务实创新拓展国内外市场。近年来,公司在河南、河北、江苏、广东等地设16个办事处的同时,还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分别在巴勒斯坦、越南等国设立销售部,扩大公司市场份额,如今公司在国内外的客户积累数量已达到了5000多个。

  公司在新疆、美国、澳洲设有棉花种植基地,打造了棉花采购、纺纱、面料生产一整条产业链,建立了从原料种植到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配套服务能力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在滨海工业区建立先进智能化面料仓储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