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小松:淳安文化璀璨夺目 纺织非遗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11-30 13:57:40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9日,首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在杭州千岛湖·文渊狮城召开。承办单位之一淳安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作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淳安县委县政府、姜家镇党委政府对国家文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向“首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落户文渊狮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首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天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刘小松介绍,文渊狮城于2016年6月份正式开业,它呈现了水下古城的风貌和千年狮城的辉煌,并获得了国内首个浙江省内唯一的非遗生活体验基地,以及丝联网综合研究中心等称号。淳安历史文化遗产璀璨夺目,放眼淳安大地,丰富多彩的千岛湖风姿卓越,闻名遐尔,凭着淳安人民长期的奉献和不懈的努力,凭着执着的追求换来的绝佳山水和一流生态。淳安获得了国际花园城市、全球绿色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和国家生态县等诸多桂冠和荣誉,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年接待游客超一千多万,旅游经济总收入超百亿。

  他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有十九大精神的光辉指引,有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有全县人民的不懈奋斗,淳安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淳安的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欢迎各位嘉宾来到美丽的千岛湖,来到惬意的千岛湖,来到古朴典雅的文渊狮城,一同感悟千岛湖的诗意山水之美,一同体验穿越千年的历史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