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时尚创意公社推动服装产业转型
时间:2017-12-29 10:49: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东莞时尚创意公社在广东东莞虎门镇启动。创意公社启动后,将汇聚服装设计研发、品牌培育、新兴销售、供应链整合、人才教育等为一体的功能平台,推动服装企业转型升级。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时尚创意公社将致力打造“产业经济”导向的新兴功能性、服务性、展示性、交易性、欣赏性的园区综合体,由销售云、品牌云、设计云、供应链云、教育云等5部分组成。其中,“销售云”将扩宽并提升原有销售渠道,通过线上线下内外贸结合,引入如直播销售技术等的新零售模式;“品牌云”将搭建代表虎门新生代品牌的展销研平台;“设计云”将发挥设计师群体的聚合效应,促进设计师作品市场化有效转换;“供应链云”整合资源,打造虎门服装柔性供应链;“教育云”将通过专业机构培育产业链各环节相关市场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