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中国纺织人才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时间:2018-01-10 16:20:53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7中国纺织人才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大会对为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建设作出贡献的纺织服装院校、单位以及优秀个人集中进行了表彰。鑫缘集团荣获“中国纺织行业人才成长优秀企业”称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储呈平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近年来,储呈平带领团队坚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形成了“人人能够成才、人人得到发展”的人才工作局面。打造学习型企业、团队和员工,设立专项人才培养基金,培养干部职工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推行职业导师制,推荐具有培养前途的人员参加高层次培训。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完善人才建设体系、选拔机制。着力培养后备人才,加快梯队建设。2016年,鑫缘集团获评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