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市质监局执法总队召开婴幼儿及儿童服装质量提升研讨会
时间:2018-01-20 08:59:36  来源:质检总局  共有条评论

  会上,上海市质监局执法总队通报了2017年度婴幼儿及儿童服装专项整治具体情况。市质检院专家对年度整治中发现的婴幼儿及儿童服装质量问题作了详细全面的分析,并宣贯了相关标准。上海服装鞋帽商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行业相关举措,并对企业提出整改建议。美特斯邦威作为企业代表对质量提升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就标准的有关规定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解疑答惑,并承诺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

  今年5月以来,市质量技监局执法总队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对该市生产、销售的儿童服装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整治过程中,发现不少童装企业存在绳带、耐湿摩擦色牢度、锐利尖端等严重质量问题,目前已立案办结11起,处罚近50万元,并严格督促相关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内部自查和善后处理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采取召回措施,企业共退货、召回童装870余件(套)。

  下一步,市质量技监局执法总队将继续巩固儿童服装产品专项整治成果,加大专项执法力度,持续发挥监管效力,督促企业提高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规范经营行为,提高行业整体质量水平。

  上海市15家儿童服装生产企业,以及宝大祥、八佰伴等大型商场质量管理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