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年会扎堆催热服装租赁市场
时间:2018-01-26 17:10:42  来源:云南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春节将至,不少企业选择在节前举办年会,笔者了解到各类演出礼服租赁需求有所增长,并且由于需求量增大,服装租赁价格上涨,预定周期也明显延长。

  一位经营定制服装的杜女士向记者透露,近些年来,企业年会花样不断翻新,他们定做服装的风格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布料、服装装饰的亮片等辅料以及设计费都在增加,所以服装价格和周期不断上涨,完成订单的周期一般都是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相较于往常,订做周期要延长2天左右。

  杜女士还表示,如果企业有化妆、配送需求,他们也会有相应的服务提供,目前基本可以满足企业的各类需求。不过她建议,企业相关负责人尽量提早安排订单。

  笔者了解到,目前服装租赁信息可以在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看到,服务类别、价格各不同,选择空间较大,此外,对于那些有个人需求的消费者还可选择在转转等平台上寻找合适的二手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