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18-02-02 14:31:33  来源:白城市督查指挥中心  共有条评论

  2018年2月1日,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到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向企业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庞庆波对企业在开拓市场、产品创新、科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庞庆波指出,四季盛宝能够在全国纺织业艰难的市场环境下得以长足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增强信心,充分挖掘企业自身潜力,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提高增量,拓宽市场,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庞庆波强调,企业要加强团队建设。充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加强企业研发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理念创新,树立建设“百年企业”思想,努力打造独特企业文化。希望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切实提高职工待遇,让员工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使他们有归属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把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工匠精神,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座谈中,庞庆波还对该企业古街商业区工程的开发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全力做好规划设计工作,抢抓机遇,助力白城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庞庆波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多与企业家沟通联系,努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并努力加强软环境建设,创优政策环境,营造政企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