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十余名学生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
时间:2018-02-03 10:26:13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7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认定暨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深圳人才园举行,大会对2017年度新评选认定的“鹏城工匠”“技能菁英”“工匠之星”“技术能手”等进行表彰。毕业或就读于香港服装学院的十余名学生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

  在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17年“深圳技能大赛”中,制造与工程技术、运输与物流、建筑与工艺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个人服务5大板块32个竞赛项目251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其中,服装职业技能竞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承办,以“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深圳质量”为主题,设立服装设计、服装裁剪两个竞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一批专业强、技术高的服装人才脱颖而出。据了解,本次服装职业技能竞赛中,余莉华、杨琼、刘志高、陈艳娟、万方铭、刘国辉、程会娟、吕阳、李方方、周敏、林卉子、许杨丹、罗丹等十余名“深圳市技术能手”均毕业或就读于香港服装学院。同时,香港服装学院优秀教师曹亚箭获得服装设计定制工(二级)技师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