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调研乌苏棉纺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3-23 08:29:23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0日--21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调研组来乌苏市调研棉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地区行署副专员毕海,乌苏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副主任孙江桥,副市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凯赛乌苏生物有限公司、乌苏新润和纺织有限公司、乌苏和源祥纺织有限公司、乌苏昌茂纺织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棉纺织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总体运行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乌苏市棉纺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乌苏市继续加大对棉纺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提高企业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棉纺织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