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藏龙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04-14 09:30:04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  共有条评论

  4月12日晚,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第一届“藏龙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揭开了面纱,精彩纷呈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副院长谢少安,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百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廖明杰以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副院长谢少安、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百刚以及院团委书记廖明杰三位领导为艺术节开幕式揭幕。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多彩青春·筑梦藏龙”为主题,由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委员会主办,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组织承办。

  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后,校啦啦操队表演了青春活力、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小组唱、舞台剧、乐器合奏等节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最后校艺术团以响亮浑厚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顺利结束本次开幕式,预示着此次“藏龙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七大板块的子活动将会在四月、五月相继开展。

  通过本次精彩的演出,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艺术文化活动对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学校对建设和谐校园,营造健康高雅校园文化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