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互联网+工业4.0”进入呼和浩特服装定制行业
时间:2018-04-18 10:17:21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6日,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正式进驻呼和浩特,成为国内第42个直营网点。“衣邦人”率先将“互联网+上门量体服务+工业4.0”引入服装定制行业,未来将在呼和浩特为更多有定制需求的人士提供互联网上茫

  创立于2014年12月的“衣邦人”,是1家以互联网思维和工业4.0切入高端服装定制行业的创业公司。采用“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服务,大大降低时间成本的消耗。

  通过产业链环节简化革新,“衣邦人”将高端定制服装的价格压缩到实体店的约30-50%,交货期也缩短到10个工作日左右。此外还提供365天售后服务,并通过建立完善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处理效率等,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