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被确定为全国性棉花指定交割(监管)仓库
时间:2018-04-18 10:27:24  来源:商丘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经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审核评定,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被正式确定为全国性的棉花交割(监管)仓库。

  据介绍,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交割(监管)仓库落户商丘保税物流中心,对商丘的经济发展意义深远,为商丘枢纽经济发展增添了动力,同时也为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众多棉纺织企业提供了原料保障。棉花期货市场将为广大棉花生产、加工、经营、消费者提供一个发现价格和规避风险的场所,而在商丘设立棉花期货交割仓库,将为企业参与棉花期货套期保值提供便利的条件,大大降低交割成本。周边纺织企业还可以利用期货市场,取得一条稳定可靠的购货渠道,有利于拓宽纺织企业的经营渠道,增强我市棉花、棉纺织行业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