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率队视察河南鑫晟纺织
时间:2018-04-18 11:29:42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5日上午,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率全市百城建设提质观摩团,在尉氏县委书记任洪河、县长韩治群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河南省鑫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视察工作。

在公司纺纱车间门前,该公司董事长史振雷向侯红、高建军一行介绍了鑫晟项目概况,史振雷介绍说:河南省鑫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开封市鑫旺棉业有限公司转型升级二期工程,始建于2016年11月,该项目包括纺纱、织布、印染一体,总投资14亿元。于今年3月份已完成纺纱项目投入生产。主要产品有80、100、120支高支棉纱,使鑫旺棉业纺纱规模已达到30万锭,2017年产值突破10亿元。鑫晟项目在2019年全部投产后可带动尉氏县纺织产业百万锭从低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升级,启动构建纺织印染行业“1+7”区域性共享体系,实现开封、许昌、周口、新乡、洛阳等地纺织行业的工艺共享与协同生产,吸引国内、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企业来尉氏投资兴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3至5年内,一个产值突破100亿,实现纺纱、织布、印染、服装一条龙、拉长纺织产业链、体现“绿色、低碳、健康、智能”四大核心、河南省首家大型绿色纺织印染示范企业园区将在中州大地崛起。

随后,该公司董事长史振雷陪同侯红、高建军一行到纺纱生产车间视察。车间内灯火通明,机声隆隆,环境整洁。着装整齐、精神焕发的女工在一台台先进的纺纱设备旁有条不紊地操作生产。视察中,侯红一边听着史振雷的介绍,一边兴致勃勃地察看着一台台先进的纺纱设备,不住地点头称好。当史振雷介绍说纺纱设备全部采用目前国内国际最先进的清梳联、精梳机、粗细络及检测设备时,市委书记侯红表示十分满意。

在视察结束时,市委书记侯红对鑫晟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纺织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侯红说,进入21世纪,中国纺织工业迎来了由大到强的历史交汇,“中国制造2025”纺织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催生着新变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孕育着战略和机遇。开封市鑫旺棉业作为开封市纺织行业龙头企业,要走在“中国制造,绿色制造”的最前沿,通过生产模式改变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启动构建纺织印染行业“1+7”区域性共享工厂体系,实现全市乃至全省纺织、印染的工艺共享与协同生产,以纺织行业高新化、绿色化、信息化、时尚化“四化”融合为转型方式,聚力创新,着力打造百年鑫旺纺织劲旅,为实现由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的转变,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