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用最“给力”的言行诠释风尚
时间:2018-05-07 08:50:1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39.jpg

  本报讯 衣香鬓影,流光溢彩。昨天下午,2019春夏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动态发布暨金梭奖·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颁奖典礼在我区举行,向与会代表呈现了新一季的女装面料潮流流行风向,展示了来自全国顶级纺织面料设计师的风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区领导赵如浪、诸剑明、马焉军、蔡金标、吴汉华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设计师颁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领导、纺织企业代表、面料设计师代表及服装设计师代表等400多人一同出席。

  “金梭奖”是一项国家级权威纺织面料设计师的评选活动。作为2018柯桥“天天时尚”、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的重磅活动之一,第五届“金梭奖”携手柯桥,自3月份正式启动,历经活动征选、初评会、终评会、面料创新研讨会、获奖名单公布等阶段,为推进柯桥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培育和引进创新型专业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引人关注的是,在本届评选当中,柯桥涌现出了一批本土优秀纺织面料设计师,其中来自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的王慧芬荣获“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称号,绍兴明晗绣品有限公司的周丹飞、绍兴市柯桥皓质华琚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的苏醒、绍兴市杨世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张斌等也分获其他荣誉。

  在2019春夏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动态发布活动现场,由著名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王培沂,联袂柯桥本地及其他地区的12家面料企业打造的女装时装秀,有“料”、有“气质”,彰显了柯桥在女装面料创意、设计、技术等方面的代表性和引领性。本次活动最大限度地汲取了柯桥时尚产业、纺织产业土壤的丰厚营养,同时也汇集了大量高端资源,有助于柯桥时尚产业的发展,推动柯桥成为流行趋势首发地、风尚发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