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开展“新时代纺织服装行业招贤纳士院校行”活动
时间:2018-05-08 11:33:32  来源:山西省服装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5月4日,山西省服装协会组织的“新时代纺织服装行业招贤纳士院校行”活动,走进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

  为有效助力该院学生精准备战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省服装协会特别邀请山西任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最大的行业门户平台——世界服装鞋帽网创始人任维杰,开展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纺织服装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的新基点——世界服装鞋帽网三大平台助力你精彩的未来”的指导讲座。

  讲座中,任维杰先生分析了当前纺织服装行业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差距及未来发展趋势;指出了纺织服装专业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以及将来创业、择业、就业努力的方向与目标;介绍了世界服装鞋帽网的三大平台及其功能和所涉猎领域,平台可为有创业意愿学生提供的创业资金、项目、机会、资源与技术支持;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验、世界服装鞋帽网的创办历程,以及最终的收获等。

  希望广大纺织服装专业学生,在做好未来规划的同时,积极关注世界服装鞋帽网、任奥全球推、任奥云商务,走进并加盟世界服装鞋帽网,借助网络商务平台,运用大数据分析结果,在服务于行业实体经济的转型发展过程中,实现无悔自己青春的人生梦,共圆山西纺织服装行业的“品牌梦”!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服装协会、世界服装鞋帽网主办。旨在让纺织服装专业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新变化、新趋势,知晓行业发展对人才渴求的新需要、新标准,从而有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