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经济发展情势看好,大批企业争先入驻
时间:2018-05-07 09:01: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近日在其官方脸书公告,该会近期再批准3家外资公司的投资,投资总额近1,200万美元。该3家公司分别是:

  YILAIFA (CAMBODIA) GAR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389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棉芷区宋仁芷分区雷西村兴建製衣厂,并创造924个工作机会。

  MIMASU INDUSTRIES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228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波占乡德边格桑村建设製衣厂,并创造960个工作机会。

  WAM FA LEATHER 公司,投资总额为544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波格乡德边车粘村建造皮包生产厂,并创造2,650个工作机会。

  本(2018)年第一季,CDC累计批准39家外资公司的投资,投资总额近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