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差异化纱线论坛即将在山东德州举行
时间:2018-05-08 08:55:24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全国纺织差异化纱线论坛将于5月18日在山东德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产业链上下游各节点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就“催生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创造新价值”进行观点的输出与碰撞。同时,还有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业经济研究室副主任闫博、东华大学教授程隆棣、德国海恩斯坦纺织研究院业务发展顾问李亚培等行业专家,就新时代下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与展望、现代纱线技术及其新产品、服装生理舒适性研究等议题进行主题演讲,为到场观众分享最新的行业发展方向以及市场产品开发趋势。

  针对差别化生产已成为纺织产业共识的今天,如何避免差别化中的同质化方面,活动主办方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东做了简单介绍。“作为纱线行业创新型的代表企业,华源一直秉承着“多品种、小批量、快交货”的市场战略,开发出“锦密纺、锦绒纺、锦梳纺”纱线产品”。“万物革新源头为核,从源头开始的创新发展对于任何一个行业来说都具有杠杆效应”。

  据了解,论坛之日也正值德州华源15周年庆典之际,庆典的主题为“华章续航、源远流长”。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的重头嘉宾、知名专家、著名品牌代表、权威媒体等400余人,共同回顾德州华源15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并一同描绘企业的未来蓝图。该企业从15年前5000纱锭起家,到如今拥有员工2600余人,规模45万纱锭,拥有3家子公司,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新型差别化纤维纱线为主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15年的发展历程,恰似中国纺织工业由大向强迅猛发展的精华浓缩。华源将推出环保再生涤纶及原液染色系列产品、创新型护肤纤维产品、具备保暖功能的腈纶木代尔纤绒产品、Eco-Fresh系列产品、以及差异化纤维的色彩应用等五大系列产品来展现华源在差异化纤维研发、纱线技术方面的“硬实力”。在庆典期间,德州华源将与迪卡侬、兰精、optimer等国际巨头签署合作协议,在创新之路上强强联合,比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