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工程大学开展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终审工作
时间:2018-06-15 09:56:56  来源:安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终审工作在该校顺利举行。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副校长叶常林出席了评审工作会议。

  在安徽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安徽工程大学对此项赛事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推动,吸引了省内22所院校763项作品参加比赛,其中纺织品设计类作品196项,成衣设计类作品315项,时装摄影类作品222项,以及参加现场比赛的30名立体裁剪选手。评审专家结合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纺织、服装设计能力与实践能力以及作品完整性、主题创意性、表现手法技巧、材料与工艺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大赛仲裁组全程参与决赛评审的监督和仲裁工作。

  大赛期间,组委会联合杭州某公司共同开展了“数码印花点亮设计”产学研互动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大赛内容,拓宽参赛学生发展道路,为弘扬服装文化,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赛事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加强了安徽省纺织服装类专业师生的学术交流,为纺织服装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提升了纺织服装类专业的社会影响力与吸引力,为“赛、学、研”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