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努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
时间:2018-06-22 09:19:1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市委书记马卫光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抢抓机遇、拉高标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朝着“国际纺织之都”的目标奋力前行。

  区委书记沈志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讲话。吴晓、孟柏干、金水法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轻纺城建管委、科技局、商务局、会展办、轻纺城股份公司,以及部分人才、商会、企业代表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市委书记马卫光在信息专报《柯桥中国轻纺城三十年坚持改革开放打造“国际纺织之都”》上的重要批示精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领导批示的内涵实质,深刻理解当前柯桥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中国轻纺城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批示精神为指导,坚持改革强区战略,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争当全省改革开放和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强化开放意识,努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做深做透“丝路柯桥”文章,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推动“步满全球”向“布满全球”转变,全面提升轻纺城国际影响力。做深做透时尚引领文章,办精办好“纺博会”、“时尚周”和“月月有会展、天天可时尚”系列活动,大力引进时尚企业、专业团队和设计人才,有力提升轻纺城的国际时尚引领力。做深做透人气集聚文章,加快优化市场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强化招商隆市,全力打造“国际化、时尚化、智慧型、复合型”的国际一流综合体市场,促进市场与产业、城市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担责担当优服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大力弘扬“四千精神”,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系统集成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广大企业和市场经营户要合理合法诚信经营,接轨国际国内专业市场发展潮流,自觉尊重知识产权,切实强化底线意识,合力营造轻纺城良好的经营氛围和市场形象;借势借力强氛围,注重舆论宣传、氛围营造,合力推动中国轻纺城开创新局面,为柯桥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区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