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传统淡季来临 新疆纱价格高位松动
时间:2018-06-30 09:52:49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6-7月是传统淡季,纱厂多表示走货较之前有明显放缓,价格也从之前的高位有所松动。但由于疆内棉花价格较高,加上之前接的订单多已排到2-3个月后,因而价格仍相对内地纱较坚挺。

  纺企无奈表示,每到抛储季节,新疆纱厂竞争力就下降,因内地储备棉性价比明显高于新花。目前新疆剩余的质量较差的新花价格也要在16100元/吨公重,数量已不多,价格坚挺。原料价格涨幅高于棉纱,因而新疆纺企利润下降,开工率也降低。由于一些政策调整,新疆新建纱厂寥寥,一些之前内地赴疆建厂的投资者,有的已重新回内地发展。在连续3年大幅增长后,预计今年新疆棉花消费量增长速度将明显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