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嘉兴与宜宾共建海屏纺织产业协作示范园 助力贫困户脱贫
时间:2018-07-11 10:20:50  来源:嘉兴市经合办  共有条评论

   嘉兴市按照“中央要求、宜宾所需、嘉兴所能”的原则,选出宜宾市屏山县为重点共建两市纺织产业园对口帮扶合作内容,

  6月13日,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共同印发了《嘉兴市宜宾市共建海屏纺织产业协作示范园实施方案》。

  嘉兴宜宾两地创新协作共建海盐屏山纺织产业协作示范园产业总投资达100亿元,总产值达200亿元,就业达18000人,其中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000人以上,将打造成为“对口扶贫协作向全面战略合作转变”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样板。

  今后,嘉兴市每年将组织一次有转移投资意向的纺织企业到屏山县对接考察,力争每年实现浙江省5户纺织企业落地示范园,在5年内建设成为西南最大的以纺线、织布为主并兼具有服装、家纺配套的生物基特色纺织产业园,大量吸收周边贫困人口就业,特别是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提供最适合最优惠的岗位,提供一个家门口上班的机会,精准助力贫困户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