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六盘水市出台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着装规范
时间:2018-07-14 08:53:21  来源:贵州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多年来,全国各地城市管理部门着装五花八门,缺乏统一的标准和规范。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建督〔2017〕31号),规范了全国城市管理部门统一着装标准。

  随着六盘水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统一规范城市管理制式服装和佩戴标志标识成了当前的一项紧要工作。市城管局根据《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城市管理执法办法》《贵州省行政执法监督办法》等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六盘水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试行)》。

  六盘水市县区城管部门反映该规定具有较好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严肃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仪容仪表及执法风纪,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将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