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在汉举行 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签约68亿元
时间:2018-07-30 08:43:53  来源:湖北日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8日至29日,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暨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至29日17时,现场观展约3万人次,线上观展约80万人次,签约金额68亿元。

  本次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硚口区政府主办。期间,主办方发布汉正街市场男装、女装十大新锐品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联合全国30家服装品牌孵化基地、700家服装成长型品牌,共同发布《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展武汉宣言》;另外,还举办专家论坛、服装走秀、订单采购、资源对接、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

  汉正街一直是内贸流通领域的样本型市场。近10年经历新一轮转型升级,逐步由过去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发展成华中地区最大的服装集散地,通过与城市周边工业园联动,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与杭派服装、粤派服装形成三足鼎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