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纺织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将于11月下旬北京召开
时间:2018-10-29 14:57: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深入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构建纺织行业与军方需求单位的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纺织行业与国防军工的深度融合,促进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纺织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主办、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北京召开。

  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必然选择,一大批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军需后期和军工配套工作,大量的纺织最新产品和技术应用到军装、单兵防护、伪装屏蔽、航空救生、武器弹药、航空航天等领域,为国防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基于此,会议将邀请来自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中国工程院,发改委,工信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科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领域的专家,以及军工企业、纺织高校及研究机构的相关专家,就军民融合、装备研发、国防采购和国军标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析;就新一代军服、个体防护、伪装掩蔽、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需求情况进行权威发布和解析;并重点展示纺织行业在高性能纤维及特种纤维、特种作战服装及单兵防护材料、伪装和屏蔽材料、纤维基复合材料、高性能绳缆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为纺织行业高校、研究机构、骨干企业与军方单位搭建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