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交会展示“虎门特色”服装供应链
时间:2018-11-30 08:50:10  来源:新快报  共有条评论

 

  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8虎门时装周(以下简称“服交会”)日前完美落幕。本届服交会成功搭建了海内外企业对接平台,推动中国服装企业走向国际化,硕果累累。

  全面升级的本届服交会一方面向世界集中展示了“虎门特色”的服装供应链,涵盖女装、童装、男装、中国流行面料、印花创意等。另一方面产业对接也实现了“全产业链模式”——从采购商、专业买手与服装品牌企业、服装市场的对接;纺织服装上下游的面料企业、印花企业与服装企业的对接等。

  本届虎门服交会上,以“合作合生 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8全国纺织服装企业虎门对接交流会由虎门服装交易会组委会和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牵头组织,这也是虎门服交会史上第一次较大规模的跨区域的行业对接交流会。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近30个地市县镇产业集聚区的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商)会领导、纺织服装企业老板260多人齐聚虎门,与虎门当地的120家企业一起,就纺织服装产业进行全方位对接。

  此外,2018虎门富民原创时尚服装采购节等对接,展会静态展览与动态走秀等活动也推动企业对接合作。虎门富民连续多年举办采购对接活动,为产业基地和各级采购商的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架起了采购商与品牌商之间的桥梁,让市场、品牌商户、采购商实现多方共赢。

  在行业引领方面,本届服交会是虎门乃至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大看台,一方面,举办了中国纺织服装“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发展论坛、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虎门)论坛、中国(虎门)孕婴童产业“实战·制胜大讲坛”等高端论坛。第十九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总决赛,2018中国服装印花创意精品展、设计师原创展、第39届(2019/20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展、虎门品牌社会责任展等活动,则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新工艺、新技术、新势力、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