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奖牌服装惊喜亮相!
时间:2018-12-07 08:37:21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12月6日,“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花园格兰云天圆满举行。会上深马组委会对赛事筹备情况、赛事亮点、奖牌、参赛服装等内容进行通报,并为本次赛事合作企业颁发牌匾。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宋裴、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智美体育集团项目总监符鸿霖、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赞助商代表、省市直主流媒体、跑团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会。

  魅力深马 备受瞩目

  今年是深圳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六年, 从2013到2018,六年间深圳国际马拉松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世界高水平马拉松赛事迈进。深圳国际马拉松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更在2017年得到国际田联的高度认可,评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这也意味着2018深马肩负着新的时代使命,必将有新的突破!

  今年,深马将从赛事专业化运营、跑者服务提升和城市特色展示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获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为国内外跑友和朋友们呈现一场“热情周到、特色鲜明、保障有力、难以忘怀”的精彩盛宴。

  万事俱备 只待开赛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6日携手30000名国内外跑友恢弘起跑。2018深马继续提升马拉松赛事专业度,取消6公里跑,保留全程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目前,报名工作、裁判员选派、官方配速员的招募和培训、选手配号及赛道丈量等竞赛基础工作已全部完成 。

  赛事组织方面,共招募224名裁判员、58名官方配速员、3047名志愿者,并已组织进行通用培训和岗位培训,提升志愿者的专业性。 本届赛事志愿者成员单位包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罗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义工联合会、深圳爱心天使义工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义工联合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及热心跑友服务人员。届时深马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礼仪接待、指引道路、存取包、检录、计时、安保、竞赛、医疗救护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赛事氛围营造方面,组委会携手京城传媒、新潮传媒等多家媒体在深圳、珠海、重庆三大城市,5个重要地段等户外LED大屏, 1500部电梯屏播放深马宣传广告。同时,将全国和地方的网络、平面、杂志、广播等传播媒介有效整合,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矩阵。

  赛事医疗方面,依托智美“五道生命防线”医疗保障体系,搭建生命绿色通道。根据大赛路线、举办时间、周边环境及医院分布情况,结合前五届马拉松大赛保障经验,合计共选派医护人员350名,医疗志愿者1120名。根据大赛路段风险级别,投入25辆救护车、23个医疗点和148台AED,做到力量部署适宜、专业搭配合理、药品配备充足。 赛道保障方面,沿途设置饮用水站7个、饮料站9个、食品补给站7个、口服补液盐站4个(15公里、22.5公里、27.5公里、32.5公里)。

  另外,为创造良好的参赛环境,杜绝替跑、蹭跑行为。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参赛物品发放区启用人脸识别系统,核验通过后发放参赛号码布,该系统的启用不但最大限度杜绝替跑、蹭跑,也提高领取的效率。除了启用人脸识别系统之外,还增加一项防作弊措施——赛事手环。在领物现场由工作人员为选手佩戴手环。该手环将作为检录、参赛凭证之一,选手从领物现场佩戴好手环之后,至比赛结束期间,不能擅自取除、损坏。

  特别提醒,参赛物品仅限参赛选手本人亲自前往深圳市民广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

  深马特色 奖牌服装

  广大跑者一直心心念念的参赛服和奖牌实物今日同时亮相!

  赛事参赛服装以蓝色为主色调,展现了参赛选手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挑战极限的勇气。服装将赛事主视觉及城市元素和谐相融进行设计,专属深马专属你。

  奖牌设计以大鹏为主要元素,辅助城市标志性建筑、祥云图案,数字40等设计元素,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传达了本次马拉松深刻的纪念意义和“牢记使命,勇当尖兵”的时代精神。

  (图示为金银铜奖牌、完赛奖牌)

  奖牌色彩丰富简约大气,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后就获得了跑友的一致好评和持续关注。

  协力共进 授牌仪式

  深马品牌的打造与传承,深马价值的提升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届的鼎力支持,离不开知名企业的共同助力,本次赛事得到多家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新闻发布会现场,2018深马组委会为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为跑友提供了设计新颖的参赛服装,与深马一同打造深圳靓丽新名片。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矿物质水和功能饮料为跑友提供饮水用水。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赛提供保险服务;赛事指定用车BMW提供了竞赛用车。

  赛事赞助商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康师傅方便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泰皇庭餐饮有限公司,为跑友提供了丰富的参 赛物品。

  赛事支持企业深圳市鑫荣懋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超级时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领域健身有限公司、蛙来哒(广东)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赫碧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赛道沿途提供了特色补给和服务。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以及赛事技术服务 商深圳前海一拍影像文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赛事保障、赛后服务等多方面提供保障。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要跑深马。距离12月16日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开赛仅剩9天,改革开放40周年,从深南大道起跑,让我们共同见证深圳的梦想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