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锦兴天华两重点纺织项目在南疆图木舒克开工
时间:2012-03-30 14:14: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6日,新疆兵团暨农三师、图木舒克市首季开门红项目启动仪式在图木舒克市举行。在这次集中启动的8个项目中,有2项属于纺织行业

  据了解,这两个纺织项目分别是新疆锦兴纺织有限公司50万锭纺纱一期10万锭项目和图木舒克市天华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一期10万锭项目。

  其中,新疆锦兴纺织有限公司50万锭纺纱一期10万锭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每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利税1000多万元,新增8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图木舒克市地处南疆,位于塔里木盆地西北边缘,是2004年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新建的城市,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是一块亟待开发的“处女地”。这里土地、光热资源丰富,发展棉花种植及加工业条件得天独厚,是我国最大的优质陆地棉生产基地,拥有全国最大的成片灌溉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