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生产假冒国际名牌服装 开平一服装企业被查处
时间:2012-04-14 08:37:53  来源:江门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市质监局在开平共创纺织制衣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涉嫌生产制造假冒国际名牌服装,涉案金额达14万元。

  近日,市质监局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前往开平共创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该公司车间正在生产服装产品。

  在包装车间内,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生产的牛仔裤成品共200条,半成品一批,成品上标有“Levi’s”(李维斯)、“LEVI STRAUSS&CO”(李维·斯特劳斯公司及旧金山)及“SAN FRANCISCO.CAL”(圣佛朗西斯科)等外国名牌字样。该公司未能提供相关授权生产资料,且涉嫌存在质量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依法采取查封措施。

  经调查确认,该批牛仔裤产品为今年3月13日生产,是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产品,货值共14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中。